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岗位坚守度“五一”
浏览次数: 作者:柴军委 信息来源:东海县住建局 更新时间:2019-05-05

五一小长假期间,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推进项目建设,深入一线维持景区秩序,以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度过“五一”劳动节。节日期间,该局加强值班应急工作,各科室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严格落实应急协调机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始终坚守岗位,确保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振兴路改造工程作为我县的重点工程,假日期间,抓住晴好天气,加班加点组织施工,县住建局组织人员进行现场督查,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加大扬尘治理力度,确保施工不影响环境。同时,钢铁西路、明珠路等道路建设工程也是加班加点推进。在幸福路,园林工人正在利用假期时间,对侧分带进行回填种植土。在钢铁西路,路灯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路灯安装,同时对西双湖风景区亮化提升进行测量定点。夜晚,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亮化巡查,确保城区路灯完好率和亮灯率。在晶都大道、中华路等主次干道,园林工人坚守岗位,进行绿化修剪,苗木补植,清除绿化带内垃圾杂物。

人如潮涌,秩序井然。5月1日,西双湖风景区举办“遇见非遗、醉美东海”非遗进景区启动仪式,现场表演和非遗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西双湖风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组织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整个假期期间,景区人员全部到岗,为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游览环境。

此外,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该局加强建筑工地安全巡查,做到节日不放松,持续保持安全生产与扬尘治理高压态势,做到巡查节日不断档,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治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