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参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浏览次数: 作者:窦海瑞 信息来源:东海县医保局 更新时间:2021-04-15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医疗保障工作顺利开展,4月15日下午,县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前往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课。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家风传承等四个展区,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一幅幅鲜活的画面,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又看到了发生自身周边的贪腐案例,让大家深刻了解了“警钟长鸣”的寓意。同时也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和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警钟。

大家一致认为,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是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次参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同时,坚决做到守岗有责,守岗尽责,在医药服务管理、医保基金监管、医保业务经办等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重视源头防范,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努力为推动我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