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喜迎新春 东海县林牧业局开展趣味运动会
浏览次数: 作者:徐允志 侍静怡 信息来源:东海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18-02-11

为提高林牧系统职工身体素质、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增进林牧系统各基层单位职工交流,营造喜迎新春节日的氛围,东海县林牧业局党委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林牧系统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兹定于2月8日、11日下午举行,由局工会、办公室、团委等人员负责筹备。

运动会共设有四个项目:袋鼠跳、二龙戏珠、夹球跑、掼蛋比赛。以各基层单位分组和局机关各科室混合组队两种形式进行报名。

2月8日下午,县林牧业局在县体育场顺利开展了跳袋鼠、二龙戏珠、夹球跑三个项目活动。共有37组参赛队伍、7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2月8日的活动内容新颖,参与性强,深受大家的喜爱。对即将于2月11日下午13:30在局十楼会议室举行的掼蛋比赛,大家更是翘首以待。

2018年的趣味运动会,采取“新三老一”形式,新颖多样,丰富充实,充分调动了林牧系统职工的参与热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