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墙改办积极开展砖瓦窑排查统计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柴军委 刘良艳 信息来源:东海县住建局 更新时间:2019-05-07

  近日,县墙改办积极组织人员,对全县各乡镇(街道)现有20家烧结类和4家混凝土类砖瓦窑的基本情况进行摸排核实,为下一步整治规范砖瓦行业提供准确详实的数据依据。

  据了解,根据《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目录》(2019本)和《江苏省墙体材料产业发展导向》(2019本),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对砖瓦窑的性质、窑型、分布、数量、生产规模、设备型号、产品种类、营业执照、采矿许可证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摸底,登记造册,按整合、淘汰进行分类。对厂区厂貌、生产车间、设备原料等标志性建筑、设备进行拍照存档。同时,积极向企业广泛深入地宣传墙改法律、法规和政策,对排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当场指出,责令限期改正,并进行回头看,对规定时限后仍不改正的,将按《江苏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规定给于依法依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