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动防指办来东海开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绩效考评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24

1121日,连云港市畜牧兽医站董燕萍副站长率市动防指办检查组一行三人来东海,开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延伸绩效考评工作。县畜牧兽医站、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房山镇山前村、林疃村和驼峰乡下湾村、麦坡村畜禽散养户的免疫档案、耳标佩戴情况,每村各查散养畜3户、散养禽3户,并现场采集血样。查看了东海县病死猪收集点、无害化处理中心和生猪定点屠宰场。集中查验了动物疫病监测和流行病学调查、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密度、动物疫情应急处置、动物卫生监督、畜禽屠宰监管等十一项工作的相关资料。

检查组一行对东海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东海县迅速整改到位,对照考核细则,进一步完善资料,积极迎接省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