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暖心在行动 东海县水务局开展春节前夕慰问
浏览次数: 作者:冯同兴 徐落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6

  数九寒天,寒风萧萧。而在温泉镇甘汪村老党员李经利的家中,却暖意融融,欢笑不断……

  2月4日,气温达到零下九度,由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慰问组一行四人,前往水务局派驻第一书记的温泉镇甘汪村,为20户老党员、退休村干部及部分贫困户送去米、面、油、肉等春节慰问品,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老党员李经利今年已经76岁了,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和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家里的生活情况。老两口感动的热泪盈眶,拉着慰问成员的手,连说党的政策好,退休有社保,看病有医保,逢年过节,还有组织关怀慰问,女儿也很孝顺,让他们晚年生活很温暖、幸福,感谢党的关心。随后,慰问组一行又分别到贫困党员李井伦、老村支书李其松、老村会计李其国的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据了解,每年临近春节前夕,县水务局都会组织开展节日慰问,今年,该局慰问组已走访慰问了50名机关离退休职工和石梁河镇、温泉镇等村75户老党员、退休村干部和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