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依法拆除违建钢结构厂房300多平方米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周军 信息来源:县城管局 更新时间:2019-01-21

  日前,东海县城管局规划执法大队组织执法管理人员50余名,配备执法车辆6台,吊车1台,切割机械2台,脚手架10余件,安排专业机械工人10名,对座落在迎宾大道广场东侧一家厂区内,违建钢结构厂房进行依法拆除。仅用一天时间,依法拆除违建钢结构厂房面积达300多平方米。

  之前,我县城管局规划执法大队执法管理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位于迎宾大道广场东侧,一家厂区院内的空地上正在进行焊接架设钢结构厂房。经调查核实,该户主李某在没有办理相关规划手续的情况下,擅自进行违建。城管局规划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向其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但李某还是一意孤行抢建。

  与此同时,城管局规划大队执法管理人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要求其自行拆除,同时对其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及处罚决定书,但无济于事。在多次协调无果的情况下,城管局规划执法大队向李某下达了限期拆违通告,并依法对该违建钢结构厂房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