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慰问县中医院、安峰卫生院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医保局 更新时间:2021-08-16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8月14日上午,县医保局、县水务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走访慰问活动。县医保局主要领导和县水务局主要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先后前往安峰镇中心卫生院、东海县中医院等卡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牛奶、饼干等慰问品。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单砾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物资配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加强自身防护,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强化措施落实,不留工作的盲点和死角,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