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环城公交101、102线投入运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jxgj 更新时间:2018-08-06

  由景行公司投资650余万元开通的环城公交101、102线于8月1日试运营。该线由总站发车,途径职教中心、审批中心、县政府、水晶市场、外国语学校、二中、远洲广场、步行街北门、晶牛广场、交警大队,到达终点站总站,实行双向循环对开发班,15分钟一班,共上24台车。该班线公交全部为公车公营车辆,驾驶员也全部为公司聘用员工,车上安装投币机,全程13公里,票价仅为2元。首班车6:15发班,末班车18:00收车。

  101线走向:总站、交警大队、国际珠宝城、晶牛广场、浙江小商品城、新建路、水晶公园南门、步行街北门、新华书店、远洲城市广场、东盛花园、牛山街道、外国语学校、中医院、水晶博物馆、嘉臣大酒店、县政府、审批中心、住建局、财政局、人社局、职教中心、锦程佳园、总站。

  102线走向:总站、锦程佳园、职教中心、人社局、财政局、住建局、行政审批中心、县政府、中医院、牛山街道、二中、东盛花园、步行街西门、步行街北门、新建路、浙江小商品城、交警大队、总站。

  东海县城区公交长期处于亏损状态,而且常因不准点一度不受市民欢迎。为彻底改变我县公交落后面貌,为全县人民出行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经济、高效的城乡公交运输服务环境,配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全国文明城市,县交通运输局于今年5月份启动了城乡公交一体化工程,对客运公司、公交公司进行优化重组,成立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环城公交101、102线就是该公司今年重点打造的两条公交班线。

  据市民王女士说,景行公司开通的环城公交线非常接地气,经过的站点都是大家平时办事经常去的地方,而且新上的新能源公交车“高大上”,真的感觉我们东海像大城市的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