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旅游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张慧鑫 信息来源:旅游局 更新时间:2018-10-16

  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提高全系统干部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促进作风建设,县旅游局迅速启动全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周密安排部署。县旅游局先后召开局党委专题会议、局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局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方案,夯实责任措施,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扎实开展排查。通过党员干部管理和日常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自查,逐项对照摸排,主动认领问题,积极开展自查。局领导深入各自所联支部和单位,重点围绕党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和单位职能作用发挥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扎实排查干部作风问题。

  强化整改落实。重点排查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合实际并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完成时限,把问题找准、把工作做细,切实推动干部作风转变。

  明确工作要求。要求全局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当前作风整顿的高压态势,严明纪律,令行禁止。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干部中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慵懒散慢以及“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以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建立作风纪律长效机制,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高效、务实担当的旅游干部队伍,为旅游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