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科技局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科技志愿者在行动”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科技局 更新时间:2018-04-26

  在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县科技局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科技志愿者在行动”活动,现场为商家、消费者及普通公众宣传知识产权知识。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各类知识产权宣传册、《中国知识产权报》“4·26”特刊500余份,并提供咨询服务,宣传知识产权知识,让社会更多地了解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现场回答群众提出的如何辨别假冒专利商品、专利违法行为的举报途径、专利信息检索技巧等问题,并鼓励群众积极拨打“12330”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举报投诉公益热线进行违法行为投诉和知识产权问题咨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县科技局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打造科技部门党建品牌,推动党组织重心下移、服务下倾的重要载体。力争通过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