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省工信厅产业人才与合作处调研组调研我县台资企业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8-14

  近日,省工信厅产业人才与合作处调研组来我县,专题调研我县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东海盈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参观了解了企业生产车间、工艺流程、产品展示等基本情况,对企业取得的成绩和对地区工业经济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我县台资企业分别汇报了各自发展情况和当前在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国台办对台发布的31条措施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76条实施意见,开放力度大、范围之广、涉及部门多,对台企在大陆投资兴业能够带来巨大机遇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工信系统从上到下要切实将有关惠台政策落实到位。企业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具有普遍性,务必要认真对待,要切实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积极予以解决,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