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东海水晶搭乘航空飞遍全国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1-22

  日前,德邦快递以“东海水晶 邦运无忧”为主题,在我县举办了水晶升级运输解决方案推介会,对外推出新产品———德邦快递东海水晶专业市场航空微小件,覆盖25条直飞航线,次日达覆盖60座城市,承诺时效次日达98%,隔日达95%,这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时效的服务同时,也为东海扩大水晶销售半径,增加销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近年来,东海结合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抢抓电商发展风口,大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目前,已建成直播电商产业园、跨境电商交易中心、水晶电商双创基地、“网红直播间”等平台,其中东海直播电商产业园是全国首家水晶直播电商产业园,淘宝、快手、抖音、拼多多等平台在产业园设立直播基地,全县拥有线上店铺7.3万个,电商从业人员超5万人,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实现全县346个行政村全覆盖。拥有寄递企业14家,服务网点252个,覆盖全县所有乡镇。同时,县邮管局还联合交通部门推出了“交邮共建”,打造了48个标准化村级网点。中国东海水晶城被授予“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东海已迈入到“直播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