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东海两公园候选全市“最美健康主题公园”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12-08

近日,我县金牛公园和西双湖公园候选连云港市2020年“最美健康主题公园”并接受公众投票。

为充分展示我市健康主题公园建设成果,交流好的做法和经验,深入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近期,市爱卫办组织开展了“最美健康主题公园”评选活动。全市共有27个公园参加评选,按照评选程序,初步筛选确定了14个“最美健康主题公园”候选公园名单。

金牛公园是东海地方特色浓郁的健康主题公园,位于县城老城区的中心地带,依托风光旖旎的郑庄水库,与周围居民区优美的环境相得益彰,犹如一颗镶嵌在城区的绿色宝石,园区的正中央是一尊奋发进取的金牛雕塑,这里被当地老百姓亲切地称为“家门口的健身场”。

西双湖公园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县城西,以自然秀美的湿地生态景观和百合花观赏基地而闻名,是著名的观光健身休闲胜地,因湖美、水清、景美而吸引了中外游客,也是晶都大地上一座免费开放的健身休闲公园,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健身、观光娱乐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