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致东海县全体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8-03

广大居民朋友们:

近期,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病例,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防疫情输入,巩固防疫成果,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我县从严从紧加强了各项防控措施。

在此,我们温馨提醒您:如果您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请主动向社区或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集中隔离14天;如果您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所在市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请主动报备并做好居家隔离14天,我们会有专人上门为您核酸采样;如果您一直在东海工作学习生活,请配合遵守各项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如果您违反有关规定拒不配合,我们也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您的支持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您的平安健康既是家人的殷切期盼,更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携手抗疫、共同坚守,守得云开疫散、静待福如东海!

您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疫情相关问题,请致电政务咨询热线:12345或指挥部值班电话:0518-87165017,我们将竭力为您解疑答惑、排忧解难。

                                          东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