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全县上半年完成财政投资评审9.6亿元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7-16

近日,徐连客运专线铁路东海站综合客运枢纽公交站项目纳入财政投资评审。

该建设项目造价约6000万元,地点在东海县高铁站东侧,占地44.79亩,建设一座3层客运站,建筑面积7803.28平方米,建设1座连廊、34个充电桩、维修间、配电室、消防泵站及门卫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2137.44平方米。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按照“科学、客观、公正、高效”的原则,严格执行财政投资评审的有关规定,实施了“事前设计概算评审、事后(结)决算评审”,研究和探索的各阶段程序的标准模板,缩短了评审时限,规范了结算审查,提高了评审工作效率。

截至目前,出具评审报告10份,评审金额95672.38万元。其中:出具富国路中学、和堂小学异地新建概算评审报告2份;出具东海中等专业学校改扩建工程等项目招标控制价评审报告3份;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项目和市场局检测中心实验室改造竣工财务决算2份;出具明珠路等项目竣工结算报告3份;在审项目25个,涉及高铁下穿通道、站前广场、客运站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