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我县总结部署民生实事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和2021年民生实事编排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作,坚持把办好民生实事作为县政府重中之重工作来抓,遵循“早计划、早部署、早安排”的方针,提前运作资金,提早启动项目,快速落实措施,多次进行专题部署,减少疫情防控对民生实事年度工作影响,全力抓好民生实事工作。截至目前,我县十大民生实事中28个子项目已提前完成年初目标的有15项,分别为通贯路小学、曲阳中心小学、新建妇幼保健院、农村饮水巩固提升工程、老旧小区改造、人居环境整治等。

  张其兵指出,在接下来的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中,各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层层落实责任,抓好责任分解和统筹推进,力争在群众最关心的领域解决一批最迫切的问题;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办理速度,努力克服困难,加大对民生工程的财政投入和支持力度;要强化制度保障,增强办理实效,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纳入部门重点工作考核内容,考核结果作为机关效能考核的重要指标,形成全力以赴抓落实、促落实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