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我县组织基层工作人员开展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2021-07-12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就业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更好地为企业和老百姓提供全流程一体化就业在线服务,确保新信息系统上线后各基层平台能够熟练使用,近日,县人社局就业处分批对全县23个乡镇(街道、开发区、场)人社服务中心业务人员进行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培训,来自全县25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就业创业证办理、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以及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系统相关内容。培训会上,各业务科室通过使用LED大屏集体授课和电脑一对一实操相结合方式,对就业相关业务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确保受训人员能够真正掌握,独立完成操作。

为巩固培训效果,会议要求各基层平台每日测试数据量不得低于20条,并将各家测试情况纳入到年底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场)人社服务中心考核。下一步,我县将把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工作作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加以推进,为智能人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