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晶都党旗红”东海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展演暨颁奖典礼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7-01

灯光灿烂,歌声飞扬。6月25日,由中共东海县委、东海县人民政府、中共东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共同主办的“晶都党旗红”东海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展演暨颁奖典礼在县海陵影剧院隆重举行,用嘹亮的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县四套班子领导宋波、陈启发、何东明、欧伟、陈芳、朱崇慧、冒锋、薛剑、梁步显参加活动,部分县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部分乡镇、街道、园区和县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16支合唱队参加展演,用歌声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践行初心与使命的坚定信念,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整个展演分为峥嵘岁月、激情燃烧、走向复兴三个篇章,《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不仅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党史,展现百年风华,传承红色精神,也汇聚起了团结进取、奋发图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的磅礴伟力。展演在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活动组织期间,各参赛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参赛人员倾情付出,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和休息时间进行认真排练,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付出辛勤汗水,充分展现出红心向党、忠心爱党的革命情怀和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6月20日,来自全县的34支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园区代表队,超过2000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合唱比赛,创下我县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的历史新高。

据悉,为让更多市民观看此次展演,县融媒体中心“水晶之都”APP和东海电视台新闻频道同步直播,在线观看人数突破1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