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东海四套班子领导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捐款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3-04

2月28日,县委书记高美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政协主席何东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县委组织部近日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动员组织工作,尊重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有序开展,真诚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

据了解,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当日,其他县委常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也在各自单位进行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