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我县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8-03-08

  3月5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2018年绿化造林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2018年绿化造林工作动员会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全县绿化造林工作,安排部署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2018年绿化造林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副县长章荣刚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深入推动“绿色东海,美丽东海”建设,持续提升县城品味和综合竞争力,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显著提升。 
  会议首先对2017年度全县绿化造林和森林资源保护、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要全面打响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力争通过三年左右的时间,在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要充分把握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抓发展、抓民生的理念,坚持为发展而创、为人民而创。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按照“城乡一体,绿洒东海”的建设理念,构建绿色城市主题框架,扎实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推进多规同进和多城同创体系,统筹规划,将森林城市创建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狠抓落实,深入宣传发动,强化督查考核,确保今年绿化造林工作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