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全县市级重点项目专题会办暨项目落地攻坚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8-25

8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全县市级重点项目专题会办暨项目落地攻坚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向上争取重点事项和市级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欧伟、薛剑、李超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张其兵指出,要静下心来,研究产业政策。进一步提高学习的深度和时效性,及时跟踪、深入研究,认真分析对产业有影响的不断变化的各项政策。全面掌握政策变化对我县产业发展影响,提出及时、可行的应对政策,服务发展大局。

张其兵强调,要紧张起来,招引储备项目。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夺取双胜利。加强产业链研究,主动对接相关企业,以务实的态度和行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引入大项目、好项目。要精心运作招商资源禀赋。围绕东海特色资源,做好高端化、精细化招商,拓宽思路,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特色优势,带动产业发展。要精细测算项目综合效益。招引项目要算好经济账、社会账、法律账、生态账,依法依规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细致缜密研判项目难题。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企业、服务部门加强沟通交流,主动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要精准发力破解项目瓶颈。深入研究研判,精准细致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创造性提出解决方案。要精致细微优化营商环境。精细化、体贴入微服务企业,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严格坚守项目红线、底线。招引项目要严守廉洁、生态、安全、稳定四条底线,全力招引一批符合我县产业政策,对我县长远发展有利的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