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我县外派劳务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国家级验收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1-14

日前,国家级政府外派劳务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组来到我县,对项目进行评估验收。副县长薛剑参加验收会议。

验收期间,专家组现场考察了县外派劳务中心,召开了试点验收会议,会上观看了视频宣传片,听取了我县外派劳务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汇报,查看了台账资料,并进行了验收讨论。

根据评估验收要求,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外派劳务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尤其是在2018年通过中期评估后,有了进一步的改进和提升,标准实施更加到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试点成效明显,项目通过验收。专家组建议,要进一步强化对政府外派劳务公共服务标准化体系的认识,通过不断完善对管理层管理行为的规范,和对劳务公司的经营管理、服务性规范,切实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均等、良好、安全的对外劳务输出,力争把东海打造成为全国外派劳务管理的标兵和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