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作风在线》第十一期电视问政直播节目播出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11-02

10月27日,由县纪委监委主办,县作风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十一期《作风在线》电视问政直播节目上线。县领导陈启发、梁步显以及部分乡镇(街道)、场、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作风监督员以及群众代表等40余人作为现场嘉宾观看节目。

本期问政聚焦“转理念强管理、推动区域旅游高质发展”主题,对温泉镇、李埝林场在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跟踪,直击难点、痛点以及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针对市民反映的温泉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正常上班时间无人员在岗、羽山景点停车乱收费、李埝林场森林防火指示牌不足、环境卫生差等情况,主持人进行详细询问,温泉镇、李埝林场负责人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将进一步对标找差,紧盯群众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工作中查漏补缺,切实加以改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直播问政受到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仅手机客户端当晚访问量就达30多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