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我县前五月财政运行平稳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7-07-03

1-5月份,县财税部门认真分析全县财政收入面临的形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想方设法强化收入征管,全县财政运行平稳有序。

截至5月底,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9.22亿元,其中税收收入完成6.22亿元,税收占比67.5%,完成年度预算的43.9%5月份当月完成1.9亿元。国税部门完成收入2.74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36.5%;地税部门完成收入3.49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41%;非税收入完成3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60%

国内增值税大幅回升。由于我县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纳税5万元以上工业企业由去年同期278户上升到349户,企业纳税额比去年同期增收1.1亿元,实现翻番。综合治税放大财政增收效应。住建局代征窗口共代征外来建筑业税收724万元,保证了外来建筑业税收及时足额入库,提高了税收征缴效率。委托代征税款成效显著。国税地税全面深化工作衔接,加强部门协作,扎实做好委托代征零散税收工作,进一步完善门临开票集中便民服务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