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郑庄农贸市场开工建设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7-06-07

日前,由县城投公司投资建设的我县重点民生项目——郑庄农贸市场工程开始施工。该工程位于振兴北路以东、富华西路以南,总占地面积23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肉禽蛋、蔬菜、水果、粮油等农副产品批发、零售及冷鲜、净菜的加工、配送等业务。

为保障工程尽快开工建设,迎接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验收工作,副县长薛剑召开两次推进会进行工作部署,县城投公司项目部人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快对工程设计的深化,于529日完成现场测量放线工作,牛山街道快速推进地面清障工作进度,同时实施三通一平。

郑庄农贸市场建成后,将对四中路马路市场、水晶公园南门的路边市场等零散市场进行搬迁整合,改变城北片区长期缺乏农贸市场的局面,改善由马路集市造成的脏、乱、差环境,使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得到全面优化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