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高美峰率县党政代表团赴邳州学习考察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1-29

近日,县委书记高美峰率东海县党政代表团赴邳州,学习考察工业经济、全域旅游、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场、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邳州市委书记陈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汉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汤虹,市政协副主席叶敏等邳州市领导陪同考察。

近年来,邳州市用现代化理念和系统化思维谋划发展,大力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创新创业创优高地,建设宜游宜居宜业新家园,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奋力推动邳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探路先行,经济社会保持平稳有序向上发展态势。

考察期间,高美峰一行先后来到谷阳背接触太阳能电池片项目、江苏金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官湖木制品木结构产业园、京派联盟家居产业园、澳芯微电子晶圆封装项目等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生产工艺及市场应用前景等情况,对该市通过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招引龙头型、基地型项目,积极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打造一批具有地方标志、领跑全国乃至全球的产业标杆,推动产业质态向高端攀升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铁富镇姚庄村和官湖镇授贤村,高美峰一行听取了该市在农村公共空间治理、精准扶贫、绿色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在银杏湖花海、银杏风情街和银杏时光隧道景区,高美峰对景区规划、运营模式、经典特色打造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高美峰指出,邳州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载体平台建设完善、生态环境魅力吸人、招商引资成效显著,这些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今后加强沟通、加大交流,取长补短、互惠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