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市领导来我县走访调研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3-20

3月16日,副市长徐家保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县,实地走访调研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督促企业保质保量加快组织生产,保障全市疫情防控需要。县委书记高美峰,县委常委、东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创,副县长薛剑参加调研。

徐家保一行走进位于东海经济开发区内的柏兴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介绍,关切地询问日生产能力和防疫产品的质量标准。徐家保叮嘱企业负责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地医用防护设备的需求量和缺口都很大,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加大组织生产力度。

徐家保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提供支持帮助,全力配合企业做好对外联系、原材料调配、物流运输等工作。要及时进行政府收储,开足马力生产供应,同时平价投放市场,满足市民群众日常防护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