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高美峰调研“两区”重点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3-20

3月16日,县委书记高美峰率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高新区和经开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研讨解决方案。高美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以过硬措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东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创,县委常委、东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鹏,副县长薛剑参加调研。

位于东海高新区的江苏海格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5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覆铜板专用复合硅微粉33000吨,预计一期实现年销售收入2.1亿元。在项目现场,高美峰详细了解项目投资、产品用途、市场销售等情况,并要求企业注重科技元素的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产业链条。在高新区,高美峰一行察看了天湶环保科技、法狮图智能科技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谋发展、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各种要素,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开工。

“准备工作做得怎样?”“什么时候可以投产?”“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在东海经济开发区,高美峰详细了解博韬新材料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该项目是目前亚洲专业从事丙纶短纤维生产、销售最大的私营企业,产品主要用于无纺布、汽车内饰、土工布、地毯、过滤等行业。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新建厂房及附属设施7.3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可年产6万吨丙纶短纤,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和东南亚、欧美等,应税销售收入6亿元。高美峰要求,要坚持规划高起点、设计高水平、建设高标准,明确重点难点,做好项目服务,强力推进实施,确保早日达产。

高美峰一行还走进润海工业园,了解企业建设进度和产品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实现发展质量与效益“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