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晶光杯”东海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9-04

日前,由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县科技局、省科技镇长团东海团、东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县商务局、省东海硅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啡咖啡集团等单位承办的“晶光杯”东海县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分为企业创新组和团队组。企业组参赛条件为企业运营情况良好、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业务;注重研发平台建设,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的企业优先。团队组参赛条件为在报名时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创业计划的团队;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在2019年之前参加江苏省、连云港市及东海县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名次的项目不得参加本届大赛。

初赛阶段定于10月11日至10月18日,评委会根据评审规则和竞赛流程,书面评审确定入围决赛名单。10月19日至10月29日为尽职调查阶段,各组织单位将按照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要求对决赛入围项目进行现场调查和参赛确认。通过尽职调查的项目,10月30日之前由组委会发送入围告知函,并在相关媒体发布。10月30日至31日为决赛阶段,采用项目讲解+现场答辩的形式,评委会根据选手提交的创新创业计划书、路演和答辩等进行现场评分。10月31日进行颁奖典礼,宣布获奖企业和团队以及最佳组织奖、先进个人奖(若干名),并依据获奖名次给予相应的奖励及支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