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年产50万吨玻璃珠200万吨水蒸气项目落户东海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6-26

6月19日,东海县房山镇人民政府和江苏百玻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年产50万吨玻璃珠、200万吨水蒸气项目在县行政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朱国兵,县长高美峰,副县长薛剑、张海斌参加签约仪式。朱国兵致辞,高美峰主持仪式。

江苏百玻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由河北驰野玻璃珠有限公司在东海投资兴建。驰野玻璃珠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道路反光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清洁能源的开发和运营。该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和专利著作权,先后获得欧洲认证、日本认证、韩国认证,产品销往国内和世界十多个国家,产销量居亚洲第一、世界前三。江苏百玻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玻璃珠、200万吨水蒸气项目是今年以来我县又一重大产业项目,项目位于房山镇,占地500亩,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用地195亩,投资4.68亿元,新建标准厂房、办公楼、宿舍楼等6.5万平方米,新建生产线26条;二期用地305亩,投资7.32亿元,新建标准厂房9.5万平方米,新建生产线24条。项目全部建成后总建筑面积为16万平方米,达产后每年可生产、销售各种玻璃微珠50万吨、水蒸气200万吨,每年亩均实现税收24万元,年总纳税额1.2亿元以上,吸纳本地就业600人,服务带动当地上下游相关企业上百家。

朱国兵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东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东海将继续秉持“亲商爱商”理念,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县各有关部门也将积极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实现合作共赢,推动项目更好地发展。

河北驰野玻璃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杰表示,项目落户东海经过了长达十个月的考察,东海人热情、高效、务实的做事风格,良好的人文、生态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卓越的营商条件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力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用实际的行动和优异的业绩回报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