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聚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第七期电视问政节目《作风在线》上线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7-06

日前,由县纪委监委主办,县作风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第七期《作风在线》电视问政直播节目上线。县领导朱崇慧、孔繁清、章荣刚以及部分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作风监督员代表、群众代表等40余人作为现场嘉宾观看节目。

本期问政主题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对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生态环境局在县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跟踪,直击难点、痛点以及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针对市民反映的物管小区消防通道被占用停放私家车、电动车飞线充电、楼道内堆放杂物、乱贴小广告、毁绿种菜,路面、公共设施破损,饭店油烟扰民、健康证过期、垃圾桶桶身脏污等情况,主持人进行详细询问,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也都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对标找差,紧盯群众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工作中查漏补缺,切实加以改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次问政均受到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昨天直播中,仅手机客户端当晚访问量就达30多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