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张其兵调研桃林镇和洪庄镇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2-13

12月8日,代县长张其兵率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桃林镇和洪庄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桃林镇调研期间,张其兵一行先后前往循环经济产业园、蔬菜博览园等处,实地了解相关情况。

张其兵指出,桃林定位、措施、格局扎实,要体现桃林担当,高举大旗,走在全县前列。在谈到具体措施时,张其兵要求,跨越目标要再坚定。要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延伸产业链,积极引领西部乡镇的发展。工业经济要再加强。要把存量企业规范好,体现工业经济质量。工业经济是一切发展的基础,必须牢牢抓在手上,立足存量,做优增量。现代农业要再丰富,加强丰富业态、运营模式等,通过公司加小农户的模式,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基础配套要再筑牢。谋划要有超前性,克服传统思想,明确自身短板,管理模式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社会治理要再进步。通过综合治理,提振政风民风,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抬高工作标准,深挖地方资源,以追求完美的精神,一心一意干实事,实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在洪庄镇调研期间,张其兵一行先后前往神汇公司、住房条件改善项目现场、车站村等处,实地了解相关情况。

张其兵说,洪庄镇要围绕乡村振兴示范镇这一目标,做到出亮点、出经验、出成绩。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决战2020,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六个”决心。决心工业经济和各项指标两年翻番。定下的目标任务,要不折不扣完成好。决心工业强镇。通过工业发展带动乡镇建设及各项事业发展。做到决战决胜。决心农业强基。要做优做活农业,发展农业经济,积极带动就业。农业要公司化、企业化,不断夯实农业基础设施,使农业高效、现代、市场。决心小镇扮靓。要把农村环境治理和公共空间治理结合起来,做到产城融合。决心治理现代化。围绕“两年翻番”、全县作风大会要求,调动基层工作积极性。决心改善民生。在科教文卫以及农村各项事业发展上发力,做到发展惠及广大群众,丰富百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