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东海4人上榜2019年第三四季度“港城叶欣仁”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1-21

   

日前,2019年第三、四季度“港城叶欣仁”上榜名单公布,我县有4人榜上有名。

2019年11月28日中午约12时40分,刚完成电力抢修工作的张演瑞、路兴晨两人驱车路经东海县秀水商业街环城河附近时,突然传来嘈杂的呼救声。路兴晨立即停下车查看,只见对面河内一名身穿校服、约八九岁的男孩正在试图往3米多高的岸上爬,几次跌落后,满头、满脸的淤泥和寒冷的天气给孩子带来了一定危险。张演瑞二话不说,扛起车上携带的绝缘梯一路狂奔到河边,与众人成功把孩子救上了岸。2019年10月15日,东海县公安局李埝派出所辅警鲍韦在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顺利捐献造血干细胞,成功挽救一名4岁女童的生命。桃林镇孔岭村65岁的村民朱夫胜,在一次废品收购中,发现一只废旧的啤酒箱内存有3万元现金,他立即开着车寻找失主,费尽一番周折后,终于找到了家住白岭村的失主,将丢失的现金如数返还。

叶欣仁是“热心人”的谐音,现已成为我市热心助人、关爱他人、奉献社会而不求回报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