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东海电商物流产业园获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1-19

日前,江苏省发改委正式下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认定南京江北海港枢纽经济区综合物流园等14家园区为江苏省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的批复》,东海电商物流产业园成功获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东海电商物流产业园总规划占地1170亩,园区将依托东海雄厚的农业产业基础和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重点发展“快递物流”“仓储配送”“企业孵化”“产品推广”“电商结算平台”等智慧物流服务功能。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计划分三期建设“千亩百亿”电商物流产业园区。

我县将利用电商物流产业园的区位与交通优势,提升配送规模和配送效率,疏通我县农产品销售物流体系,为全县特色农产品电商企业提供配套服务,实现农村电商企业的降本增收,扩大“全国农村电商示范县”的辐射面与影响力,全面助力东海建设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电商产业高地。同时,注重产业规划引领,明确产业定位分类,积极做好产业规划与我县特色产品融合,发挥产业园区集聚效应,力争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把东海电商物流产业园建设成为立足苏北、辐射全国、对接国际的电商物流与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