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江苏首批特色小镇“年考”成绩揭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水晶城 更新时间:2018-07-17

  2018年7月13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南京召开第四次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正式发布。东海水晶小镇在首批特色小镇综合排名中全省第二,获评优秀小镇。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引导特色小镇健康发展的重要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和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关于推动江苏特色小镇高质量建设的最新要求,强调特色小镇的发展必须坚持发挥两个作用,首先是市场的决定性作用,其次是政府的引导作用。
  开展特色小镇年度考核,是“创建制”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加大优胜劣汰力度,高质量建设特色小镇的重要支撑。会上对首批25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年度考核结果也作了公布。来自6家优秀小镇的代表结合小镇创建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东海水晶小镇年度考评为优秀小镇,既是对东海水晶小镇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发展的一种鞭策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