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福,如东海》《朱自清美文集》新书发布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0-21

近日,《福,如东海》城市形象口袋书和《朱自清美文集》新书发布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魏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副县长薛剑,县政协副主席王祥武出席活动。

《福,如东海》全书6万多字,内容涵盖东海历史文化、方言民俗、水晶产业、温泉旅游、城市生活、乡村特色、美食特产、高新科技等方面,通过这本书可以对东海这座别具魅力的城市标识一览无余。《朱自清美文集》精选了22篇朱自清的经典名篇,保持作品的原生态特色,版本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县领导在仪式上指出,《福,如东海》和《朱自清美文集》的出版,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我县文化事业高质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对我县优秀历史文化的最好传承。两部书的出版发行,对于进一步挖掘好、保护好、开发好、宣传好东海文化资源,全面打造东海文化名片,提升东海城市对外形象,加快推进文化强县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各部门重视文艺精品创作,努力推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精品力作,为推动全县文化事业实现高质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