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我县首期富民兴村书记直播论坛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11-19

为搭建一个共话富民兴村、共谋高质发展的交流学习平台,推动身边人学身边事,以基层经验指导基层实践,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富民兴村书记直播论坛》,日前在双店镇拉开序幕。

论坛主会场,主持人和台上的镇村两级书记热烈交谈,围绕“党建引领富民兴村”,谈举措、话经验、谋未来,现场的村干部不时提问,取经求宝。场外的观众也是摩拳擦掌,通过直播留言向各位书记提问,学习他们“一面红旗引领 一朵鲜花致富”的成功秘诀。书记们共话富民之路、共谈兴村之策,将富民兴村工作中好的灵感、活的思路、实的举措及时共享,为全县各村党组织书记发展集体经济提供思路借鉴。

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乡村振兴工作分管领导,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后备干部、致富带富能手约5600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收看。收看直播的镇村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创新论坛接地气、有温度,让大家在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中,找差距、学经验、借东风,为自身实现富民兴村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