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我县再度荣膺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
浏览次数: 作者:葛 李 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更新时间:2018-08-09

近日,从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消息,东海县被授予江苏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岳在南京参加表彰大会并接受奖牌。这是东海县继2014年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后,再度获此殊荣,成功实现“七连冠”创建目标。

我县是革命老区,是人口大县、驻军大县、兵源大县、优抚大县,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为出发点,军民携手同心,共圆美好梦想,高标准创建双拥模范县,共推双拥工作长足发展,全力构建军民融合大品牌、有效衔接大机制、社会拥军大格局。军地坚持讲政治、高站位、顾大局,双拥工作摆位正、措施实、力量强,坚持广宣传、强造势、浓氛围,注重传承红色基因、优化双拥环境、倡树先进典型;坚持共建设、同发展;坚持军民融合多层次、全方位;坚持军地同心、军地合力,形成训练保障拥军多样化、科技拥军专业化、教育拥军优先化、文化拥军经常化、法律拥军具体化、生活保障拥军社会化的良好局面;坚持讲文明、塑军魂,部队官兵急难险重当尖兵、军训助学扶贫展军姿、卫生文明创建走在前;坚持重创新、讲规范,优抚安置政策全面落实,“爱心献功臣”、“双拥在基层”活动持续开展,“军爱民、民拥军”氛围更加浓厚,为实现市、县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和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