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江苏东海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挂牌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6-08

6月3日,江苏东海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县领导陈启发、朱崇慧、李宝芹出席仪式。

江苏东海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县委、县政府着眼于进一步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整合东海旅游资源、统一旅游市场、打造龙头旅游企业而成立的县政府直属国有企业,是东海县首个以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为核心的现代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平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在致辞中指出,文旅集团要以揭牌成立为起点,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立足温泉旅游振兴与发展,通过资源整合、资本运作、项目开发、合作发展等多种途径和形式,全力做好温泉旅游和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努力把温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型为具有竞争力的产业优势、发展优势。要加快整合东海文化旅游资源,不断提升集团“软硬件”水平,建设东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领军型骨干企业,努力把东海建成江苏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特色旅游目的地。

文旅集团筹备组组长陈伟说,文旅集团将通过实施城市文化旅游项目的投资、运营和管理,按照市场化原则,盘活资产存量,积极发挥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平台功能,推动文化与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更好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推进东海旅游向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全域旅游转变,推进旅游业提质增效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