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概况
县博物馆开展尹湾汉墓安全巡查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张杰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8-06

为了更好保护国保单位尹湾汉墓的安全,确保尹湾汉墓安防工程的顺利实施,近日,东海县博物馆联合温泉旅游度假区文体中心和尹湾村相关负责同志,对尹湾汉墓进行了安全巡视,现场对尹湾汉墓安防工程实施所需土地面积进行测算,商讨尹湾汉墓保护范围内土地流转情况,将尹湾汉墓安防工程顺利启动实施的相关前期工作准备到位。

2020年以来,东海县博物馆先后完成了“尹湾汉墓安防工程”的方案编制、项目申报、专家评审、资金申请等工作,目前国家文物局、省文物局已将尹湾汉墓安防工程专项资金拨付到位。2021年上半年,该馆完成了现场勘探、围网设置规划等工作。按照工作计划安排,2021年下半年启动尹湾汉墓安防工程的招投标、进场建设工作,目前尹湾汉墓安防工程的招投标已按程序委托县政府采购中心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