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花卉
东海西双湖百合园初迎小高峰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6-20

  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百合主题公园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赏花,迎来了游览小高峰。上周末两天,百合园共接待游客3万逾人次,创今年百合园开园来游览量之最。特别是景区推出了延时服务,将开园时间提前到早7点,闭园时间推迟到晚7点半。在早上以及傍晚两个时段,天气凉爽,也是市民游览的高峰期,景区为此增加了检票、保安、保洁人员,全力服务游客。

  随着东海县西双湖百合花的“香飘万里”,百合园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和游客,带动了东海的“美丽产业”,景区还成为微电影、婚纱摄影、儿童绘画、摄影爱好者、网红直播的首选地。这个周末,景区便迎来了“三生三世前传”微电影剧组、县摄影协会、县旗袍协会、星空画室、索电摄影俱乐部以及多个外地旅游团等团体前来取景、游玩。

  此外,为了让游客欣赏到最美风景,景区园林工人加大养护力度,对景区绿化、百合进行浇水、除草养护。景区也提醒市民和游客,景区人流量大,请文明游园,不在花丛中穿梭,不折花攀枝,遵守游园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