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花卉
东海苗木花卉畅销全国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12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资金投入力度,大力扶持农开科技项目建设,苗木花卉产业得到迅猛发展,百合花、落羽杉、红叶石楠等花卉苗木已畅销全国各地。

  我县把鲜切花生产作为拉动东海经济、促进“三农”发展的重要举措,依靠丰富的土地资源和国家、省市支农政策,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发展鲜切花种植,形成了以双店、山左口、驼峰等乡镇为核心的鲜切花基地。目前,全县现有花卉苗木面积7.2万亩,形成了6大类系列产品,花卉苗木达300余类、500多个品种。鲜切花基地总面积已发展到1.6万亩、8000栋日光温室,成为全省最大的鲜切花生产基地,年产鲜切花2亿多枝,主要销往国内20多个大中城市。目前,全县有花卉苗木企业50余家,花木农民专业生产合作社16家,万亩农开项目区鲜切花产业园区1个,鲜切花标准化示范区1个,从业人员5万余人,年产值达1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