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花卉
第三届东海花卉博览会回顾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09-30

 到2012年,东海苗木花卉总面积达到10万亩,建设占地500亩的苗木花卉交易市场,鲜切花日光温室1.2万栋,年交易量达到5亿株,年销售额20亿元。以连云港现代农业园区为核心,突出科技支撑,通过融入市场机制,广泛吸纳三资,引进优良种质和先进技术构建苗木盆景花卉园区,辐射带动全县苗木花卉产业向专业化、集约化、高端化方向发展,逐步建立起“布局合理、结构优化、产量稳定、优质高效”的苗木盆景花卉产业新格局,建成华东地区最大的鲜切花生产基地和销售集散中心。    规范基地建设。由于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比其它教育和传播手段,更容易被农民接受和推广,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立和发展正适合他们的需要。为此,东海将建立一个现代高效鲜切花科技示范基地,这对于全面尽快提高全县花农的技术水平,提高鲜切花产品质量,促进鲜切花产业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