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花卉
第六届东海花博会将于5月28日开幕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8

  昨日,县长高美峰主持召开第六届中国·东海花卉博览会推进工作会议,听取筹备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高美峰强调,组委会各组成部门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方案、落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办出一届水平高、效果好、有影响力的盛会,推动全县花卉产业长足发展。县领导何东明、宋波、鲁东参加会议。

  以“华东花都 幸福东海”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东海花卉博览会将于5月28日于西双湖风景区拉开帷幕,至7月上旬结束。花卉博览盛会对于塑造东海城市品牌,促进对外交流和经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本届花博会集中安排了开幕式、百合公园花卉园艺精品展、中国东海AQHA西部马术公开赛、精品鲜花产品展销、花卉产业发展研讨会、东海投资说明会、百年好合集体婚礼、环西双湖千人健步行、旅游推介会等系列活动,通过多样化的主题活动,提升中外客商和各界朋友的体验感,增强对东海美好前景和发展潜力的认知感。
  推进会上,组委会各协调小组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承担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具体项目和方案进行讨论确定。本届花博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组委会各协调小组明确分工,相关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就下一步工作,高美峰指出,两年一届的东海花博会,是展示东海良好形象、促进经贸合作、推进发展、致富百姓的有效平台。他强调,现在距离花博会的开幕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按照花博会工作方案要求,抓住重点、精心组织,用心用力、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本届花博会的组织水平。要借助花博会这一平台,围绕东海良好的开放形象,全方位、多层面、大力度开展宣传推介工作,让更多国内外朋友了解和认识东海,将花博会的新闻效应放到最大化。要做足“花博会+”文章,积极拓展“花博会+招商”“花博会+旅游”“花博会+农业”合作渠道,进一步发挥节会带动效应,推动全县经贸、旅游、产业等全方位发展。
  高美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推进、加强督导落实,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指标,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和时限表,做到任务、人员、时间三落实。要强化协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全力配合,形成合力。要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做好旅游线路安排、环境打造、交通整治等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真正把花博会办成一个成功的、圆满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