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花卉
乡村旅游直通车开到鲜花小镇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2-25

2月16日上午9时,连云港市旅游局首发乡村观光旅游直通车开到双店镇鲜切花种植基地,从新浦汽车总站乘车赶来的数十位游客来到鲜切花展销大厅和电商直播间,观赏各种名贵鲜切花,实地了解鲜切花产业线上销售情况。走进花农的温室大棚,采摘鲜切花,体验“农趣”, 亲近生态自然。

双店镇是“中国鲜切花第一镇”“中国花木之乡”,拥有8000余栋温室大棚,连片种植2.3万亩鲜切花。近年来,该镇利用“十里采摘观光长廊”高效农业资源和优越便捷的交通优势,通过采用“政府+旅游公司+产业基地+农户”的联动多赢模式,推出“乡村田园观光游”和“快乐亲子采摘游”等特色旅游项目,构筑致富一方的生态旅游“热土”和产业富民新高地,成功获取国家三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基地、江苏省四星级旅游示范点和江苏省旅游名镇。

此次连云港市区到双店镇鲜切花基地旅游专线的开通,不仅为居民远离城市的尘埃和喧嚣、亲近“世外桃源”提供了一片“热土”,而且借助旅游扩大提升了双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