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花卉
2019东海百合花季开门迎客啦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6-12

6月8日,在2019中国·东海世界名校龙舟颁奖仪式后,我县正式宣布2019东海百合花季开幕。

目前,园内200余万株百合花陆续开放。去年百合花所有亮点今年进行了保留,并对游览路线两侧的行道树进行了分段集中优化,打造特色,增加绿荫。为让群众充分享受城市建设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游客可在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后免费领取电子门票,实现免费入园。电子门票每人每次可以连续免费购买5张,每个月限购3次,并且可以供他人使用,方便老人和孩童入园。

为了提升市民和游客游览效果,景区还推出了电子导游服务,对景区“晶塔朝晖”“虹桥卧波”“百合圆梦”等20个景点设置了电子语音导游,市民和游客在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景区指南”中的“电子导游”,便可收听景点电子语音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