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晶都 > 东海花卉
西双湖百合花已大面积盛开迎来赏花小高峰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更新时间:2018-06-11

  随着气温持续较高,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百合主题公园百合花已经大面积盛开。在园内,红色、黄色、白色等各色百合花争相盛开,景色宜人,香气扑鼻。6月9日至10日,周末加上高考结束,景区迎来了赏花小高峰。

  周六天空下起了小雨,气温凉爽,因为百合花美景的吸引,许多游客冒雨前来赏花,下午天气转晴,迎来了进园高峰。周日,上午天气晴好,许多游客举家前来游玩,下午漂了一会阵雨,让天气凉爽了许多,许多游客趁着周末进园游玩。

  笔者在百合公园看到,在百合园入口两侧的百合花已经全部盛开,A岛百合花已经基本全部开花;B岛的心形图案已经露出形状,最让游客和“飞手们”期待的“福耀四方”百合图案已经部分开放,即将迎来盛花期;在百合园C岛,红色花海已经形成,一条条百合彩带绚丽多彩,吸引众多游客拍照留念,在其南侧的瀛桥留照,经过全新改造,增加了雾化处理,犹如仙境。而象征着西双湖建成60周年,以及为端午节和大学生龙舟赛造势的“扬帆起航60周年”主题图案,已经愈发明显。

  据西双湖风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高考结束,许多高考生来到园内游览放松。一些中小学校特别是毕业班,老师带着学生集体游园也成为了毕业留念的新形式,备受青睐。周末两天,进园人数突破10万人次。

  据悉,目前百合花已经进入较好观赏期,预计端午节将进入最佳观赏期,届时百合盛开,上演一场视觉盛宴。届时,中高考结束加上端午假期,景区将迎来游览最高峰。目前,景区正在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加强安保和保洁值班,准备迎接游览高峰。并且积极配合协调有关单位,做好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

  此外,6月12日,在西双湖风景区百合主题公园内,著名主持人肖东坡携央视《乡约》将进行现场录制,推介百合园。届时,以花为媒,百合园内将上演着美丽的爱情故事。6月17日-18日,景区还将举办2018中国东海世界名校龙舟赛,来自12所国内外名校大学生将在西双湖畔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