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宋波走访慰问教师
浏览次数: 作者:相杰 石瑞 信息来源:东海县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1-09-10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宋波走访慰问部分中小学教师,并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宋波先后来到东海高级中学、实验小学和平路校区、东海中等专业学校,实地察看学校建设、校园文化等情况,并与教师代表座谈,详细了解教师队伍培养、教师生活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宋波还给教师代表们献上鲜花和慰问金。

慰问中,宋波向辛劳付出的教育工作者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我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推动了东海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坚守教学一线,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满足全县人民对高质量教育的迫切需求。

宋波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全县上下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大投入,切实建设好教师队伍,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乡镇、各部门要更加关心教师,切实保障教师的权益和待遇,为教师工作和学生成长创造更好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