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东海新闻
我县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薛松 信息来源:东海县新闻宣传中心 更新时间:2019-12-10

12月9日,全县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认真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新华日报》、《群众》杂志、《连云港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违规发行专项治理,报刊发行秩序总体平稳有序。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重点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确保发行数量稳定。要积极推广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统一实施政府采购的做法,落实规定发行对象的订阅经费,并大力支持社会订阅,确保按时足额完成征订发行任务。要本着既减轻基层负担、又订好用好党报党刊的原则,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工作的文件精神。大力开展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规范重点党报党刊在基层发行的种类和范围。要继续探索党报党刊进入市场的有效途径,大力推进重点党报党刊进报刊亭零售工作,努力使报刊亭成为展示党报党刊形象的窗口,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